·收藏极光·

青春甜蜜文学本人

《营业》皇权富贵/丞昊

“营业”
指营业活动,即以营利为目的而进行的连续的、有计划的、同种类的活动(行为)。





_
“明昊,你最近在和丞丞营业?”

“说实话,你们根本不需要去营业。”

“你说Justin?他和范丞丞最近关系特铁呀。”







在镜头前的他们日渐亲昵,黄明昊内心的雀跃与紧张是压抑不住的,年纪虽小心性却成熟许多,他清楚的知道,自己是这样,范丞丞更是这样,他不敢去思考自己在想些什么,可他更不愿对范丞丞去掩饰自己的本质。维持现状,大概是再好不过的选择。







周围人暗暗的讨论声传入耳内,突如其来的窘迫感袭上黄明昊的大脑,他将脸埋在双膝之间,一时也说不出什么话。很明显吗?自己最近的不正常真的无法掩饰吗?的确的,在别人看来两人的确是在营业,或者说是黄明昊打着营业的旗号,拉近和范丞丞的关系。








傍晚夕阳,洒在窗子上一片红光,在角落练习的范丞丞看过去,坐在窗边的那个人,眼底闪过一丝惊艳,金黄色的发丝熠熠闪烁,有些恍眼,却又偏偏叫他移不开眼睛。自从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,他们都背负了很多,收起少年心气,安安分分立足本职,可到底还是出了差错。







范丞丞很是不明白黄明昊是什么意思,镜头前的营业范丞丞也倒乐意配合,私下却也比往常粘人得多,以为是公司的严厉指令,可当他旁敲侧击套过话后,工作人员讲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。他到底是有些恼羞成怒了,他气黄明昊来招惹他,更气自己无法抵挡黄明昊的招惹。








当他真的有一天,站在黄明昊面前时,愤怒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,盯着黄明昊水气氤氲的眼眸,看得黄明昊有些羞怯,悻悻移开目光,迈开步子就像逃跑。范丞丞急急忙忙抓住黄明昊的肩胛,用手紧紧扣住,不给手中猎物留下一丝逃跑的机会。








“黄明昊你不还明白吗?我不想和你营业,一点都不想。”








黄明昊心里咯噔一下,无限的酸涩感涌上心头,他从没盼望过这段感情能够善终,但至少普通关系不要恶化,如今被那人无情地推开,他也只能把眼泪咽回肚子。金黄色绒毛的小兔子用泛了红的眼睛看了看对面的人,失去了往日的光芒与活力。范丞丞心中一惊,臂弯用力将黄明昊拥入怀中,一下亲在他的额间,一下亲在他的眼眶,还有一下亲在他的唇上。








“我们不需要这种虚假的东西,不如做些更实际的。”








旭日东升,绝世绚烂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0)